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孕婦在醫院跪下。(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孕婦生產中跳樓事件發生後,男方家屬和醫院各執一詞,真相難以釐清。最近孕婦的母親也跳出來說話,駁斥醫院的「不讓剖腹產」說法,並直言,女兒懷的是男孩子,婆婆沒有不想抱孫子的,不可能故意為難,「就算別人家不願意出錢,我做媽媽的難道不會出嗎?」 ▼孕婦生前個性開朗。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孕婦的親母郝愛英表示,自己的女兒書讀得不少,平時性格也開朗,不曉得為什麼要跳樓,但是她對醫院的「不讓剖腹產」說法感到憤怒,「生產那天,我和男方家的人一起待在產房外面,氣氛很和平,大家都為了我女兒著想,沒有人不讓我女兒剖腹。」「就算真的有人要為難我女兒,我也不可能放任吧?剖腹產太貴?人家不出錢,我難道不會出嗎?」 郝愛英越說越激動,分析了起來,「對方家裡不可能不同意剖腹,我女兒懷的是男孩子,有婆婆會不想抱親孫子的嗎?一定都是給孫子最好的呀!」郝愛英還說,兩家人的關係一直都很好,女兒跟公婆、老公關係也很友善,不會故意刁難,「醫院比較奇怪,一下說人跳下去之前有拉到她衣服,一下又跑來跟我們要人,要是有拉到衣服,怎麼還不知人在哪?而且,墜樓以後,她是沒穿衣服的!」 ▼快樂地和老公拍婚紗照。

熱點新聞

波麗士大人,真的辛苦你們了!世大運的各項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而肩負會場內外維安工作的員警們,更是非常辛苦,值勤時可能常常連吃飯時間都很少。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名正在執勤的員警背影,腰間槍套裡,竟然插著一根香蕉,乍看十分有趣的影像,卻也讓人十足感受到員警們的辛勞。 PO出照片的網友表示,「警員可能真的餓了,不用配槍的勤務,也許根本沒時間吃飯,只準備了一根香蕉,又不好意思拿在手上,辛苦了!謝謝人民的保姆!」 這張照片一PO出,也立即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應該是真的沒時間吃飯,辛苦了!」、「再忙也要吃飯喔!穿制服大家不會介意的!」;另外也有網友搞笑表示,「那應該不是香蕉型手槍吧...」、「緊急的時刻希望不要拿錯啊!」


新竹帝豪綠建材地板苗栗樓收石塑地板苗栗天山雪松木實木地板新竹美國圖書館地板
桃園木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桃園起步條醫療診所地板 桃園德國耐刮地板新竹地板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新竹夾板綠建材地板 桃園防火環保地板新竹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新竹鐵灰無重金屬地板 桃園威尼斯原橡木紋地板新竹磁磚地板刮傷處理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新竹克里特原橡舞蹈教室地板 桃園越檜耐刮地板桃園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苗栗大起步客廳地板 桃園世紀原橡花崗岩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m32fa3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